Tan 90°

【团宠撞上桃花劫】③


原创。
圈地自萌 勿扰正主。
主智障but副多,洁癖勿食。
吐槽:突然之间就更新了!有没有吓一跳~【神经病啊谁理你 呸】_(:з」∠)_
   “啊呜…”大张伟咬了一大口汉堡,吧唧吧唧嚼着咽下去,嘴角沾了点沙拉酱。
    千玺默默地拿纸巾帮他擦掉,抱着膝盖认真地听他嘟囔着抱怨。
  “阿白太过分了,哎哟喂你知道吗!今晚的红烧肉看起来真的太好吃了…啊呜(又咬了一口)…可他鸡然(用力咽下)…居然一口都不给我!一口都不给啊!咳咳咳!…”挥舞着汉堡的人义愤填膺,太过激动不小心噎到了自己。
    拧开瓶盖把绿茶递给他,千玺眼里带着笑意,脸上却装成很严肃的样子,附和着他家大哥,“啊白哥这真是太过分了点,怎么可以一口都不给呢。”
   又瞟了一眼大张伟亮了亮的眼睛,继续道:“唉。白哥这么过分不然我去说一说他好了。”
  头上的绿毛儿晃了晃,大张伟看着自家幺弟一脸认真的样子,突然又觉得自己这么对二弟有点过分了,于是舔了舔嘴,又喝了口绿茶,扭捏的说,“啊啊算了算了,他也是为我好…”
    “真的不用吗?”瞧着那一张纠结的小脸,千玺没憋住笑,嘴角悄悄弯了弯,“可是不说说他的话我家大哥可得多委屈啊。”
    大张伟感动地看着面前温文尔雅的少年,心想自家小弟真是太好了,“千玺…大哥真是没白喜欢你…”说完又扭过头红着脸抓了抓头发,“不过还是别怪阿白吧…他 他对我也挺好的…”
    忍不住揉了揉那柔软的绿毛,哄小孩子似的,“好了好了,你看都快零点了,快睡觉吧,明儿不还要赶文吗?”说完开始收拾掉了满书桌的食物残渣。
    大张伟一个激灵,赶紧抓过千玺手机看了看时间“我去 这么晚了”放下手机又有点抱歉地对自家幺弟说:“哎哟…你今天放完学跑去当模特忙得这么晚才回来…还 还买培根给我…我还一直拉着你抱怨…”
   “没事。”千玺拦下他伸过来打算帮忙的手,朝他温和的笑笑,“我收拾就行了,快去睡吧。”
   跑去他浴室洗了洗手,偷偷拧开房门,“那我走了啊。”
  “嗯。晚安。”
   千玺看着那人跟偷腥的猫咪似的,猫着身子偷偷缩出门去,又轻轻关上门,一丁点声音都没弄出来。
   笑着摇了摇头,安静的收拾完桌子,拿起手机仔细地擦了擦那人留下的几指油痕,开了房间的通风器,一切妥当,这才关了灯上床睡觉。
   第二天早上大张伟吃完早餐被赶回房间写文,餐桌上只剩下千玺和白敬亭两人慢慢吃着早餐。
   白敬亭看见千玺眼底有浅显的黑眼圈,于是问,“张伟哥昨晚又跑你房间吃东西了?”
   千玺愣了愣,勾了勾嘴角笑着没答话。
  “阿玺,你不能太宠他了。”白敬亭叹了口气,很是无奈的样子。
  “白哥别闹。”千玺笑出声来,“家里谁不宠啊,还有张伟哥这性子你敢说不是你宠出来的?”
    白敬亭也笑了,但还是皱着眉头“那你也别让他在你房间吃东西吧,你每天这么累晚上睡眠质量再不好身体得垮了。”
  “嗯。”漫不经心地答着。
   其实千玺有洁癖,每次大张伟在他房间吃东西后,房间里都会有食物的味道,大张伟又喜欢吃味重的东西,所以味道要到半夜才差不多散尽,千玺就不得不忍到后半夜才睡下。他的洁癖很久前就被白敬亭发现了,陆陆续续的其他哥哥也都发现了,但不约而同都瞒着大张伟,所幸大张伟也一根筋没发现。
   “白哥你今天要去公司吗?”千玺喝了口牛奶。
   “嗯。你今天要出去?”整理着白衬衣袖口,白敬亭抬起眼看了看他。
   “不了。我在家陪大哥,没什么事。”千玺答。
   “嗯。那午餐你们要在家里吃吗?”
   “带大哥出去吃吧,毕竟过几天嘉哥就放假回来了。”千玺想想就觉得好笑,“大哥的培根生涯又要中断了。”
   白敬亭也忍俊不禁,叮嘱句“也好,不过别让他吃坏肚子。”
  “好。”千玺点了点头。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