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Tan 90°

Tan 90°

 

【智障】摸完要给肠啊【上】


原创。
圈地自萌勿扰蒸煮。
不按时序。
吐槽:团宠最近更的慢…我也不知道咋回事…你们就当作者得懒癌死了吧…为了抚慰各位的心…决定先发个短篇儿来撑一撑…各位看官凑合凑合看呗_(:з」∠)_

   薛之谦最近心情很差…具体表现为:没怎么写段子头发却还是老掉;夜跑的时候遇到猫结果摸完猫自己把香肠给吃了;去肯德基买炸鸡吃却下意识的寻找绿毛,以及……遇见王嘉尔时把手机屏幕捏到碎掉。
    “我,我还是喜欢那个,大张伟哥哥。”
    切…鬼啊!神经病啊。
    一想起王嘉尔在节目里盯着自己认真的说出这句话,薛之谦简直不爽到了极点。即使他在节目上强忍着没炸毛,保持着‘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’的心情……
    讨厌的绿毛!讨厌的绿毛!怎么那么多人喜欢…哼!还用手隔开我!!我不要面子的吗?!谁稀罕啊!哼。最讨厌绿色了。幼稚!幼稚…
    薛之谦窝在‘大学生来了’的后台休息室的沙发里,手指快速的下拉着微博,醉翁之意却并不在酒。
    用发胶向后固定的头发已有些松散,几缕黑色的刘海落下在他漂亮的眼睛面前随着空调风晃。
    他用余光盯着休息室的门,另一只手的手指在膝盖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敲。
    “笃笃笃”有人用手指轻轻在门外叩着,声音在安静的休息室里显得有一些突兀, 休息室的主人却不这样觉得。
    敲膝盖的手一时停顿,半握成拳头,薛之谦嘴角不自知地有些上扬,嘴里却有些冷淡地问:“谁啊?”
    敲门的声音停止了,有些沙哑的少年音传进来,“嘿薛老师!我是梁朝伟啊!您您您醒着,我就进来了啊。”接着门把向下转了一小段距离,门被推来,探进个顶着绿毛儿的脑袋闯入视线。
    那人带着有些孩子气的笑,看着他,“哎哟喂,您怎么还在这里玩手机呢?他们说要去聚一聚,你经纪人刚看你睡着就没叫你,这会儿他们车都在外面等了,我就想说过来看看您醒了没?”大张伟自顾自的一段解释,走过来,伸出手就要把薛之谦从沙发上拉起来。“既然薛老师您醒着,那咱们就走吧?”
    ‘啧。不装睡怎么能等来你呢。’
    看了眼停在自己面前的那只手,没说话,也没有伸手去搭,他瞅着大张伟,凉凉的说:“我不去。”
    “哎哟喂。”大张伟用那只伸着的手胡撸了一下薛之谦的头发,转了个身瘫坐在薛之谦身上,“怎么声音听起来不太高兴啊?谁怎么着您啦?”
    那人半躺在他身上,脑袋后仰抵着沙发座,离薛之谦的脸很近,几乎转过头就能亲上,但那人软白的车锥子脸正看着前方,像旧识老友那般懒洋洋地问话。
    薛之谦盯着他的脸,绿毛儿乖巧地趴在额头上,不大的眼睛有些疲懒地半眯着,淡粉色的嘴唇正一张一合,话语像打字一般噼里啪啦地往外窜。
    盯着那嘴唇仿佛着了魔,听不见那人问话的声音,他此刻只想把面前的脑袋按过来……按过来做什么?他没想清楚,可他的手已经做了这件事。
    “嚯 干嘛呢干嘛呢?”大张伟被他强行转过头来,脑袋抵着脑袋,有些莫名其妙。
    ‘唔…头发好软…额头凉凉的…眼睛睁大了好可爱…呼吸是绿茶味啊…’
    也不知道自己乱七八糟想了什么,薛之谦忽的就正对着那看了好久的嘴唇咬了下去。
    ‘软软的…甜的…’
    “唔??!”大张伟瞪大眼睛,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。
    正好顺着他启开的牙齿,薛之谦的舌头钻进了他的嘴里。舌头迅速地在里面扫荡,唾液和空气被对方夺走,舌头被纠缠着,吸允着。
    感觉有些缺氧,大张伟这才想起来自己有手,抬手推了推对方的胸膛以示挣扎,实际上被吻得没啥力气。
    感觉到对方挠痒痒似的挣扎,却莫名激起了自己的欲望,‘想要…更多…’
    薛之谦放过他的嘴,轻轻咬了咬他的下巴,然后将吻印在他的喉结上,舌头轻轻舔过。
    “诶…薛 薛老师别冲动,您这 长得这么好看吃我豆腐我我我也没啥意见…左右我也不吃亏啊…可你…”大张伟喘着气说话有些结结巴巴,大概是没力气说话有些轻缓,倒把他那奶音儿显了出来。
    他说话的时候声带震动,含着他喉结的薛之谦把他的话听的十分清楚。
    ‘怎么这么可爱啊…’
    薛之谦想着,亲了亲他的锁骨,同时手伸进他衣服下摆,触碰到他柔软光滑的肚子,手感太好,没忍住便使劲的摸了摸捏了捏。那人“哎哟”一声,肚子怕痒似的缩了缩。
    大张伟拍了一下他的手,他抬起头来,只看见大张伟无奈的皱皱眉抱怨:“怎么都喜欢捏我肚子 你们自己又不是没肚子 疼死了。”
    明明知道他不是在撒娇,可看上去就是那么一回事,让人想好好宠着却又想欺负的紧。
    可是…“…还有谁捏你肚子了?”薛之谦用手指摩挲着大张伟的肚子,有些在意的问。
    薛之谦手指因为长年玩乐器故而有些粗糙,大张伟被摸着肚子舒服得有些哼哼唧唧。
    反正不痛不痒还蛮舒服,吃豆腐就吃豆腐吧,计较个啥。
    “王嘉尔那熊孩子呗 上个节目摸摸抱抱的 那也就算了 手还老不老实地捏我肚子。”大张伟打了个哈欠,自己伸手掀了掀衣服,懒洋洋道:“你们当我是猫啊 摸完也不给肠啊 哎算了算了 您倒是快点儿摸 摸完咱们该走了 外面人还等着呢。”
    薛之谦喉咙里发出一声闷笑,把手收回来推了推他,“起来啊。”
    “哟嘿 总算肯走了。”这个坐姿不好站,大张伟往后挪了挪屁股,这才站了起来。“走…”
    刚说了个字,就被站起来的薛之谦从背后打横抱了起来。
    “嚯 公主抱 厉害厉害厉害”不明所以也要贫嘴,大张伟看着薛之谦的脸问,“所以这是要干嘛?”
    薛之谦走几步把他丢在长沙发上,覆上去双手撑在他脑袋左右,一只脚的膝盖抵在他双腿根处,看着大张伟开始有些无措的脸,舔舔唇笑道:“摸完了来给肠啊。”

   

Tan 90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Tan 90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